華為牛逼嗎?太棒了。但是華為加持的車強(qiáng)大嗎?這真的不差!之前被華為加持的BAIC極限??怂逛N量一塌糊涂。后來,華為自己的體驗(yàn)店銷售的賽力斯SF5(參數(shù)圖)過去一年的銷量只有7000多臺(tái),甚至還不及李ONE一個(gè)月的交付量。

可能很多人不知道這個(gè)賽勒斯SF5。這款車在華為加持之前幾乎無人問津。然后,上了華為的大腿之后,就到處帶華為。雖然成名了,但銷量還是沒有上升,與競爭對(duì)手差距很大。也許不可能認(rèn)為銷量增長無望,所以賽力斯又成立了一個(gè)ATLO品牌作為其高端新能源品牌。

真的有點(diǎn)好笑。其他自主品牌成立高端品牌是因?yàn)榈投似放瀑u得好,然后都想沖擊高端。你,一個(gè)只有一輛車,月銷量不到1000輛的汽車公司,成立了一個(gè)新品牌。這是不是有點(diǎn)抄襲?

然后,你說你自己定義高端,那你就應(yīng)該命名一個(gè)高端點(diǎn),你就應(yīng)該命名ALTO。








